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

上網基本外掛工具


一、Adobe Flash Player for IE YouTube HTML5 影片播放器

說明:
Flash PlayerAdobe設計的軟體,可以讓您在網路上檢視互動性的內容與應用程式。網路上有許多Flash內容的物件,而且Flash Player已經安裝在全世界98%的桌上型電腦內。如需瞭解使用Flash的美好體驗或瞭解有關建立Flash內容的詳細資訊,請造訪Adobe Showcase

Flash Player的幫助 全局存儲設置面板(Global Storage Settings panel)


二、Microsoft Silverlight
說明:
微軟在今年 (2007) 五月於Las Vegas舉辦的Microsoft MIX 07正式推出了Microsoft Silverlight Beta (Code-named 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/Everywhere,WPF/E)Silverlight本身是一個小小的plug-in,可安裝在各種瀏覽器上,檔案的大小不到2MB,但是這樣的一個小東西,可能會是微軟在節節敗退的網路事業上,一個相當重要的里程碑。Mr. Sunday已經在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一文中提及Silverlight,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就來仔細瞧瞧Silverlight到底帶給我們什麼樣的東西。根據微軟官方的定義,Silverlight是一個跨瀏覽器、跨作業系統平台的plug-in,主要功用是在提供使用者更好的多媒體體驗。恩…講了好像沒講,其實簡單來說,Silverlight是架構在瀏覽器之上的一個執行環境 (runtime),使用者在這個環境之下,可以接收和分享各式各樣的數位內容,這個執行環境的主要目的,在於整合多媒體、圖像、動畫以及使用者的互動。講得更白話一點,比如說大家的瀏覽器裝了Flash Player之後,就可以看到網路上各式各樣精緻的Flash動畫和互動式的內容。Silverlight也是一樣,你裝了它之後,平常沒事也不會感覺到它的存在,但是你可以看到各式各樣針對Silverlight這個執行環境打造出來的應用程式和多媒體內容。而且這些內容將會遠比Flash動畫要來得更為豐富。

三、Shockwave Flash

四、免費JAVA軟體下載 Java是什麼參考維基百科

說明:
JAVA RUNTIME ENVIRONMENT
感謝您對 Java 技術的關注。Java.com是一個以用戶為導向的網站,提供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(JRE)的下載與安裝。JRE可讓您的電腦執行使用Java技術的應用程式與Applet
說明部分包含您在安裝與執行JRE期間可能會遇到的問題的解決方案。包含執行使用Java技術編寫的應用程式與applet時,出現的特定錯誤訊息的處理說明和問題的解決方案。
本部分還包含與Java技術相關的一般問題之答案。使用者可以找到有關何謂Java技術及其可以為我們做些什麼等問題之答案。它還包含有關Java技術的不同應用程式之解釋。
我們非常希望您能花一些時間閱讀此處的解決方案。

備註:無法安裝JAVA程式

1.參考重新註冊JavaScript元件

2.JavaRa下載http://sourceforge.net/projects/javara/
說明:非常簡單的檢查自己電腦中的Java是否為最新版本,並且在你安裝完新版Java後,幫你自動移除無用殘留的舊版Java,比Java自己內建的更新移除功能更好用。

操作:下載JavaRa後直接解壓縮,這是一款免安裝軟體。啟動JavaRa後你可以透過【Search for Update】按鈕更新電腦系統中的Java,並且可以用【Remove Older Versions】快速移除舊版的Java。你還可以利用【Additional Tasks】按鈕進行額外進階操作。

五、瀏覽器設定檢查
說明:

幫您檢查您目前上網基本工具是否有問題,若有狀況的話,它會說明如何整理

標籤: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